close
IMG_4270.JPG 

終於可以用了⋯⋯
為什麼說終於呢?
這個<<THERMOS嬰兒保溫瓶>>是我早在剛坐完月子,
到日本旅行瘋狂採購嬰兒用品是買回來的~
哈哈~可笑的是,當是什麼想買就買,
買回來卻發現,大部份的用品都要等BB豬半歲,甚至1歲才可使用⋯⋯

那些用品放呀放,很容易就忘記了,
幸好最近幫TheoO的衣服轉季, 
順便拿出一大堆用品,
就好像買到了一堆新品,心情興奮(自我感覺良好)!!!!!

介紹一下這個保溫瓶,
起初都是被簡單的設計和盒子上的繪圖吸引了~(因為都是外貌協會成員哦)
功能上,這個保溫瓶是有點一物二用的 
除了(左面)像一般保溫瓶的設計外,
(右面)還有另一組蓋子和2個小膠盒,
是方便放冷藏食物的,供保冷使用~
而且小盒上都有克度及可以承受140~ -20度的高低溫~
IMG_4274.JPG 

可冷凍又可放入微波爐,
分開2個小瓶,也可帶不同的食物給BB,
在離乳期這段時間,外出時使用的確很好~
(特別適合我這個隨時要吃,但又會敏感的TheoO)

盒上吸引我的可愛插圖,
清楚說明了結構及使用方法~
作為日本FANS的我,最常被他們可愛的包裝吸引 XD 
唯一缺點是⋯⋯中國製
到日本買,總希望是買日本製的吧~!

IMG_4271.JPG 

IMG_4273.JPG 

另一個貼心之處是,
2個不同的小蓋子,
雖然是供2個不同的使用方法用(一個用作一般保溫水壺,另一個則可扣上小盒子)
但我最愛的是他們不只用顏色來區分,
蓋上也分別印有mom's mug 及baby's mug,
好讓我這種懶人析別~

IMG_4275.JPG 

這幾天出門都有在使用中,
保暖效果尚算不錯,
遲些試一下冷凍的食物,
再來報告哦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rabuThe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